【YOI/奥尤】心悦君兮君不知


私设有奥塔别克x尤里
年龄操作有
设定奥塔别克22岁/尤里19岁
————————————————————————————————————————————
奥塔别克总想,第一次喜欢上尤里·普利赛提究竟是何时。
是13岁的初见吗。那时的金发男孩像只优雅的天鹅,正在一点点理顺自己的毛发。他自以为的乖巧被眼神出卖,那时另自己一眼就难忘的眼神。如战士一般的坚定目光在清澈的眸子里格外不搭。却也格外好看。
是在哪次比赛时的相遇吗。
是在18岁时大奖赛决赛时又一次见到他吗。金发少年练习时拆掉发绳的那一瞬,仿若初见。他从不愿出卖自己的美好去换取胜利,骄傲从来只允许他用自己完美的表演取胜。除了这一次。奥塔别克看出这一次他超乎寻常的胜负欲,表面不动声色,心里却在暗暗琢磨着。
所以在大街上跟了他一路,看着他被一群姑娘围起来,又跑掉。奥塔别克嘴角带着浅笑。加大马力,耳边扬起风。终于,摩托停在了那个金发少年跟前。时机掌握得,刚刚好。带着他远离那群姑娘的包围圈,那个天台上,奥塔别克下了怎样的决心,只有他自己知道。只是说去“想还是不想”那样的话,似乎纯属意外,鬼知道他差点咬掉舌头。只是当对方的手握过来的那一瞬,他突然觉得,自己的万分矫情都事出有因。
啊,想着想着跑偏了呢。可是,到底是什么时候呢。怎么也想不起来。当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早已经是情根深种。他揉了揉额头,叹了口气。望着窗外阿拉木图的青空,他发现,自己早已沉浸在了对那个金发少年的回忆中。或许是思念吧。只是,阿尔京先生从来只在心里这样想。
既然如此,那继续想念算了。
握了手之后发生了什么?
啊,对了。和他一起去一家路边小店里坐下了。那时似乎正值圣诞,就连最小的路边摊也挂着闪烁的小饰品,头顶悬着的灯光下,对面的少年难得地露出了与年龄相符的孩子气。说起勇利和维克托之间的种种,不顾形象地将手拍在了大腿上。
嗯,果然还是个孩子呢。哪像现在。
又有些时日没见到他了,不知道现在,他在干什么呢。19岁的少年,不见了往日的青涩,弥补了所谓经验上的不足,在勇利、维克托还有克里斯退役之后,成为了冰面新的统治者。
拜托,他才19岁啊。
19岁正是年少张扬之时,可对尤里·普利斯提而言,这般年少从不是张狂的理由。赛场之上,他的张狂,从来都是在压倒性地取得优势之后才会显露。个子一点点拔高,他逐渐地脱离年少的模样,却依旧不改优雅。偶尔和他在大奖赛、世锦赛上遇到了,偶尔共同登上领奖台,偶尔在比赛结束后一起逃掉banquet去随便哪儿的店里对坐着。其实也不能算是偶尔了。只要比赛上遇到了,他们一定会聚在一起。奥塔别克从前不知腹诽了多少次,为什么能把两个人聚起来的比赛那么少。只是最近,最近就算有比赛,也很难再把他叫出来了。
或许都因为上一次比赛后,酒喝多了的自己不小心的那一句,“我们在一起吧。”对面的金发少年愣了愣神,挤出笑容,“奥塔你喝多了什么都敢往外说啊。你还是回酒店吧你。来,我送你回去吧。”说罢真的整整衣领,伸出手作势要拉自己起来。奥塔别克转过头,在微妙的气氛里抿了抿嘴唇。真是小心翼翼的回答啊。他心里苦笑。不管怎么说,对方还是把自己当作朋友的不是么。这么小心的回答,从不是那只骄傲天鹅的作风。只是自己从不想要他小心翼翼,奥塔别克比谁都清楚。
啊...不管回忆多少次,尤里当时愣住的表情仍旧在眼前飘忽。
奥塔别克懊恼地锤锤头,明天就要飞俄罗斯了,还是早班飞机。现在却在这里想这些有的没的,这根本不是阿尔京先生的原来样子。
俄罗斯...要和那家伙碰面了啊。
奥塔别克仰面倒在床上,将头埋进被子里。似乎沉入了悠长的睡眠。
-tbc-

评论(1)

热度(37)

© 杳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