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YOI】关于围巾/《心悦》番外

关于围巾

ooc小甜饼 一发完

cp:奥塔x尤里

背景两人在一起前

『心悦』&&


 

奥塔别克总觉得尤里·普利赛提是个糊涂鬼。

大概是,全世界最可爱的那一种。

可是他又不得不承认当在各种地方的寒风中看到尤里只穿一件棒球衫不戴帽子甚至不爱戴围巾的时候,他心里的那种想把他拎起来吻得迷迷糊糊,让他好看的眸子里泛起水光,最后不得不向他求饶并且保证说一定会多穿些的欲望。

——他当然忍住了。

废话,那可是犯罪啊,毕竟尤里只是个十六七岁的少年——即便他俄罗斯老流氓的性格早已暴露无遗,在奥塔别克心里,他依旧是初识时那个让他一眼难忘的倔强孩子。是的,是个孩子,就是那种不管伪装得多好依旧会脆弱会受伤会逞强的那一种。

当然,也是会让阿尔京先生心疼的那一种。

——不过说起逞强。

奥塔别克深切地怀疑尤里·普利赛提之前对自己说的所谓他是一个纯种的俄罗斯人,而一个纯种的俄罗斯人意味着完全不怕寒冷,也就相当于意味着自己完全可以依靠一件棒球衫过冬并且只是偶尔戴戴帽子,也就相当于意味着xxxxx的所谓言论绝对也是逞强的一种表现形式——

具体体现在现在感受到身后奥塔别克一阵狂盯的俄罗斯少年终于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说老实话——这绝对是俄罗斯人的耻辱,尤其是对一个早就已经拿俄罗斯体质夸下海口的俄罗斯十六岁青少年来说。

所以俄罗斯小流氓一不做二不休转身就是一句,

“奥塔我刚刚没有打喷嚏是吧你什么也没听见是吧”。

完了之后还配了个貌似凶狠的表情。嗯,威慑力明显不足,只可惜老实的哈萨克人并没有往撒娇那一方面想——绝对没有,奥塔别克敢对天发誓——毕竟老天爷之前还接受过他类似于感谢让自己遇到尤里之类的胡话。

尤里喊完之后满意地看着对方愣在原地,开心地转过了头去,活像一只得了逞的什么猫科动物。直到对方在身后喊出一句清晰的“尤拉奇卡”。

听到这个称呼尤里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那是哈萨克少年第一次以这样亲昵的方式喊自己的名字。要知道一般人第一次这样喊是会被自己揍的,然而这次不一样。他只觉得一种所谓温暖的感觉在全身发酵——太美妙了。

美妙到直到一条围巾缠上了他的脖子他才晃过神来。

“喂,我说,奥塔”,尤里有些不耐地皱起眉头看着脖子上突然多出来的毛线,嗯,棕色的,几乎和奥塔别克自己身上戴的那条一模一样,“我不戴围巾的,我不是和你说过吗,我可是俄罗斯人啊。”

“就算那样,你也戴着吧,嗯,就算是恭喜你连续两年进入大奖赛决赛——”,话音还没落奥塔别克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这是什么诡异的理由,连续两年进决赛?放在其他人身上或许的确值得庆祝那么一下——对尤里,拜托,拿金牌之后再庆祝也不迟啊,再说就算拿了金牌他对自己的表现也未必满意。

果不其然看到对面金发少年脸上大大的笑意,

“哈哈哈奥塔,这么点事也值得庆祝吗——不过,围巾很好看,我是说,虽然不是豹纹的,但也很好看。谢啦,我会戴的。”

转过身去的那一刻尤里·普利赛提看着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还有些懵。

自己怎么就接受了呢,心还跳那么快——嗯,或许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收到家人、粉丝、教练之外的人的礼物吧。

第一份,来自朋友的礼物。

尤里·普利赛提用脸蹭了蹭柔软的围巾——平时奥塔戴着它,是这种感觉啊。

然而奥塔别克站在原地愣愣的,没想到今天尤里这么——这么听话。既然这样,那么不妨,不妨再大胆一些,“尤拉奇卡!记得每次冬天都要戴——”

前方的少年跳起来转过身,大力地挥了挥围巾,脸上是一个罕见的好看笑容。

-Fin-

 

小剧场:

【老天的所谓内心os】

喂,我说,麻烦以后那个哈萨克叫奥塔别克·阿尔京的能不能别有事没事就来向我倾吐什么少年心事好不好。

“老天啊,他太美了。”

“老天啊,感谢你让我遇到尤拉奇卡这么好的人。”

“老天啊,我好想吻他。”

“老天啊,他是在向我撒娇吗——怎么那么可爱。”

求你了别再叫我了,我也很忙,很想去解决那些中国学生的考试问题——对,那很重要。顺便说一句——我又不是什么媒婆——虽然偶尔也会管管///////

总之别再找我了!!!

顺带说一句,叫我“天”的话受理率会高一些哦w

【第二年】

一个不能算冬天的日子。

大奖赛某一站。

当尤里·普利赛提出现在冰场上,并且脖子上缠了条不明毛线团的时候,同为俄罗斯人的维克托感到了不是一点的耻辱。

他试图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去打动尤里——事实证明最后变成了胡乱地拉扯。

只是尤里怎么也不肯松手,还不断朝哪一个角落比着奇怪的手势。

“勇利——”维克托以短道速滑的速度冲向恋人,一脸严肃并且一本正经,“尤里奥大概疯了。”

整个冰场只有角落里的阿尔京先生一本正经,整个冰场只有角落里的阿尔京先生心上开满了花朵。

他禁不住又一次要感谢老天。



碎碎念:

关于奥塔送尤里的围巾

写的时候脑补了很多种情况

最后选了这一种w

总之 希望是温暖的

食用愉快w

感谢看到的你们w

最后 小天使们 求赞求评论w

评论(2)

热度(44)

© 杳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