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奥尤】关于爱的七宗罪/嫉妒

•尤里视角
•马上就要在一起了w
•前篇...麻烦自行寻找吧OTZ
•就是这样w


清晨的空气渗着凉意——我随意地扯过身旁的被子盖在身上。
脑海中回忆着那个不美好的新闻标题——
「哈萨克斯坦选手奥塔别克训练照大合集!内含双人滑片段」

鬼知道当时我脑海中一瞬间冒出来的脏话是怎么回事,反正xx妈,老子很生气。
不知道盯着那段仅仅五秒的视频看了几遍——或许根本数不过来。我的眼里只有奥塔别克被那个姑娘水蛇似的身体紧紧缠绕住的画面。boom,脑海中有什么正在爆炸,大概是我微乎其微的理智吧。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到那姑娘身上的香水味,还有这画得如此浓的妆,样样都值得嫌弃一番。我有些恶毒地腹诽着,并且任由自己的理智一点点远离自己。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得承认,已经太晚了。
我的手里抓着手机,屏幕上的对话框明明白白写着对象——奥塔别克•他妈的•随便勾搭姑娘的•阿尔京。然后是一条看上去暧昧无比的质问——
「奥塔别克·阿尔京,这xx怎么回事?!这是你女朋友?」
上帝啊。就连我这样神经大条到极致(来自银发秃头老男人的评论)的人都能看出这其中暗含着的意味,我已经不用费心去想奥塔别克那样一个连我一点点情绪波动都能看出来的人在看到这样一条短讯时可以从中提取出的信息量了。
——太可怕了。
我缩缩脑袋,随手扯过了被子。
我们就这样回到了故事的原点,这么不尴不尬的空气里,我的脸一点点红了起来——我能感受到,那几乎是发烫的。或许爷爷见着了,还会怀疑我发烧了什么的。
嗯,果然应该再发一条简讯补救一下的——我当即伸出手,摸到了床上的冰凉物件。
「呃,我的意思是,要是你有了女朋友,我们四个当中可就只有我单身了。」
「我只是有点儿尴尬,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
我有些惊讶于自己随手编辑的解释短信看上去如此真实,为了让奥塔不起疑心,我甚至破天荒使用了一次颜文字。
——不过我更惊讶的是,我意识到自己生气的原因竟然不是这个。因为当我发出这两条简讯时,我才意识到我的内心在叫嚣着什么。那是一个「不」字。我听得清清楚楚。或许正是这样的清楚让我意识到,我大概对奥塔别克存了什么别的心思。不,应该说我其实早就意识到了——可从没有一件事能让我这样清晰地想要得到他。那个姑娘激发了我沉睡多年的占有欲。我多年来亲手饲养的野兽在此刻在我内心狂奔着。
眼前闪过的画面无一例外地加剧了我此刻活跃的心脏——他确实经常抱着我,我获得金牌时,比赛时四周跳失误时,还有我受伤后。当他有些冰冷却又炙热的气息靠近我,当他那件熟悉的夹克温暖我,当他抱起我,有力的双臂箍住我,将我举到空中转圈。
——或许我真的很迟钝吧,感情非得到了无比强烈的地步才——那秃老头或许这次对了。只有这一次而已,我在心中肯定地点了点头。
——所以。我是不是可以把我后两条发的简讯看作是弄巧成拙..?
我几乎可以看到心中的自己懊恼地垂下了头。我就是这么一个迟钝却又着急忙慌的人——我是不是不得不对全世界承认,尤里·普利赛提无论从何种意义上,都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

周围的空气似乎已经重得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大口喘息着,虚空中奥塔别克仿佛躺在我身边,用他好看的双眸注视着我,饱含着疑问与不解。是不是还带着一丝好笑,我分不清。
天,他为什么还不回我的简讯。我的脑容量仿佛仿佛突然直线下降——要知道,它可装下了无数的编舞与花滑技巧,可此刻,它却只被用来派一个用处——它在无限回放奥塔别克含笑的双眼。

当手机铃声在这一瞬间响起,我甚至都不能反应过来。
贝卡这个爱称在屏幕上跳了几下。
为什么我的脸能红成这样。是身体哪里不管用了么。
「尤拉奇卡,我想你误会了。
那姑娘不是我女朋友。她只是个花滑初学者,做那动作有八分大概是因为我带她太快了。」
你的声音为什么听上去有些哑。是刚睡醒么,还是说,被我吵醒了。时差这个概念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有些在乎我的,不是么。
「呃...我想你或许不用用‘误会’这样的词...?本身我就...我就没有那么在意。」
...我究竟在说些什么。
舌头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我只是有些尴尬罢了。」
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再次响起。好了,彻底搞砸了。尤里·世纪大傻瓜·普利赛提先生。
——下一秒我听到你的笑声,奥塔别克·阿尔京。
「尤拉,我得承认有些时候要是一味否认,你就什么也得不到。」
「你就不能好好地承认,你是在吃醋?」
虚空里我看到你在咽口水。和语气里的不容置疑完全不同,你明明在紧张。我却变得笃定起来,心中炸开的巨大烟花没有把我轰得神智不清。——大概是因为他语气里的一丝丝挑衅激发了我的斗志?
「那你能不能好好承认,你是在表白?」
我有些无理取闹了,贝卡明明很安全地呆在警戒线里。话说出口的时候声音在抖——太太太逊了。
「我能。」
「我想你也能。」
你又笑了。
然后我也笑了。
然后我忘掉了自己最初纠结的一切。


-TBC-

日常碎碎念:
但愿没有ooc
然后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接下来可能会在lofter连载关于自己的故事
鞠躬w





评论(2)

热度(33)

© 杳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