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研|心流

心理学三十题/1.心流
心流:人们全身心投入某事的一种心理状态。(摘自百度百科)


*黑研
*私设见文


「呐,研磨......研磨前辈。」
灰羽列夫从身后探头到前方,盯着研磨转来转去的脑袋,还有左顾右盼的小眼神儿。


「阿黑。
别扯我书包带。」
研磨皱皱眉头,最终还是在黑尾好整以暇的笑容里低下了脑袋。
什么啊,好犯规啊,这个人。
研磨小小地腹诽了几句,随后又埋头与PSP里的大boss们作斗争了。
直到那辆车堪堪擦过身旁,车主的叫声在那一刹那不太清晰。


「阿黑......」
研磨有些愣愣地看着黑尾受伤的手臂。
「所以刚刚扯你书包带你是彻底愣住了啊。今天你怎么有点傻傻的。」
黑尾好笑地看着面前的研磨。他暗黄色的明亮眸子里此刻只有呆愣愣的光芒。
他无奈地扶了扶额头,然后伸手在研磨面前晃了晃。


「啊,啊阿黑......」
研磨这时候才有些反应过来。眼眶有些微红,却也好像没有完全失去理智。
身后的灰羽列夫和夜久则是彻底的手忙脚乱。
兵荒马乱。
真正镇定的人只有黑尾一个人。
他看了眼强作镇定的研磨,伸出手慢慢吞吞地揉了揉对面少年布丁色的脑袋。
「研磨,你在我身边这么毫无防备吗。
我真是太感动了。」
仿佛知道怎么才能让布丁头少年冷静下来的笃定语气。
研磨不出黑尾所料地皱起了眉头。
「阿黑都伤成这样了还在开玩笑吗。」
啊,就是这个,黑尾在研磨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样子。
他的眼睛又变得亮亮的了呢。


「别找啦,包里的最后一个邦迪用在某个迷糊鬼身上了。」
黑尾看着面前少年死命翻着自己的包,语气里不由地含了几分笑意。
这几分笑意落在研磨耳朵里,是酸涩的甜蜜。
「那,阿黑和我一起回家好了。」
不容置疑的语气。
说着作势拽拽黑尾的另一条胳膊。
「啊,好吧。研磨这样请我去的话,根本没法拒绝啊。」
「不是请你去,是因为你受伤了。」


「这俩人还真是......」
夜久在他们身后扶了扶额头。
脑袋上方瞬间传来列夫有些讨好的问话:
「呐,前辈,要是我受伤了,你会请我去你家吗?」
「不会。」
「啊,前辈怎么这样!」
蹦蹦跳跳,蹦蹦跳跳。
我们都是习惯了这样打打闹闹的少年啊。



「所以今天研磨前辈格外警惕呢。
果然是上次差点被车撞了所以有点害怕?」
灰羽列夫揣测的声音响起。
是啊,为什么呢。今天不敢在路上玩PSP呢。
算了,这样想着脑袋好累。
眼前却闪动着黑尾含笑的双眼。
还有他那句开玩笑般的“研磨,你在我身边这么毫无防备吗。我真是太感动了。”
啊,这样吗。
因为那家伙啊。


阿黑快点考完试吧。
研磨在地铁上看着面前的风景略过。
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最开心了。


FIN.


碎碎念:
想到OVA研磨玩游戏的梗,迷之就想到了这一篇。
果然幼驯染最棒了。
还是老样子,研磨世界第一可爱www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杳杳 | Powered by LOFTER